藤丸嘉人

偶尔写文,偶尔画画
一般通过凯厨 维尔汀厨 凉厨

© 藤丸嘉人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凯爹与乌萨斯
我之前解析里好像写过凯爹臂章上的字母是俄文的“linx”,当时我还不理解,以为这是与希腊文化的关联,现在看来……
那是因为凯爹以前是乌萨斯的人啊【我TM整个人震撼】
这样一来战地救援队的设定看来是保存了一部分……只不过应该是被修改成乌萨斯的研究所,组织名叫“linx”也应该是因为所长就是凯尔希。
我本以为我给凯爹做了两期视频应该已经够多了,现在看来……
鹰角更新一下我就得出一期凯爹视频了。
凯爹身上的坑已经不叫坑了,那叫地壳。
深海猎人,乌萨斯,博士,卡兹戴尔,萨卡兹……
凯尔希居然不知不觉中涉足了整个泰拉的秘密……
我震撼了,我真的整个人都震撼了。
【不过凯爹年龄也因此被无限制拉大了……就算打底弑君者只有十六岁,那距离凯尔希看见五岁的弑君者也过去了十一年了,而当时凯尔希已经是弑君者父亲的老师了……
这个辈分……凯爹是我叫太年轻了。】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8 )
TOP